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20 June 2008

    北越背包行点滴(十三)

    沙坝教堂

    又是一顿丰富的午餐!我还是一样的,吃不完。对不起,所有的饥荒难民。我也不想这样。

    现在在Dao的宿舍,等着时间到,然后被送去Lao Cai。闲着没事做,就借用那里的电脑上网。这里的线路不太好,很多网站都上不去。只是把照片拷贝多一分去手机的记忆卡。

    在Dao的宿舍写的

    **************************************************

    老街车站

    到了Lao Cai,才不过3点半而已。因此,就暂时在迟点吃晚餐的餐厅“斋坐”。

    原本也打算出去街上走走。可是,街上都没什么。加上外面那么热,随便拍了一两张照片,就躲回去餐厅里。决定在这里什么都不做,直到晚餐。

    坦白说,我又想过开建房几个小时,洗个澡或睡个觉也好嘛!最后,没有这样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闲”到“发瘟”的时候写的

    **************************************************

    谢谢你,Dao!

    折腾了近半天的时间,终于从Lao Cai长途跋涉到河内国际机场。现在就在候机范围内唯一的餐厅,等着早餐送上桌。

    从Lao Cai回去河内,跟我同房的是来自槟城的一家三口。难得遇见同乡,跟他们寒暄了一会儿,分享彼此的游记。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原因,搭德士去机场,好像付多了。难得遇到辆跟表的,但最后我所付的,比其他上车前定价的,更为贵。我怀疑他的表示算时间的,而非距离。

    算了吧!我可不要赶不上飞机!

    在飞机场写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