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04 June 2008

    北越背包行点滴(八)

    Bac Ha 街景

    路边猪肉档

    没想到从午觉中醒过来,已经是下午五点了。谁了三个多小时,可见我是有多累的!

    过后,我也到这小镇闲逛了一会儿。在这地方要找个有提供上网服务的商店真的是大海捞针。看来,今天是休想做网友了!唯有入乡随俗,过店朴素且不奢侈的时间。

    闲逛后,发觉这小镇的居民对游客还蛮冷淡的。或许这里还未被旅游业给“污染”吧!这也算是好事。至少游客不会被看成在游来游去的“水鱼”咯!小镇还算宁静的。除了间中传来刺耳的鸣笛声。看来这不单是河内,而是整个越南的独有景观吧!

    孩童在嬉戏

    兜了一圈并拍了不少照片后,便回到酒店。噢,好像大事不妙!原来是停电了。幸好这里凉风习习,不怕要挨热。把椅子移到走廊,换上短裤,便开始着手写这一篇。我害怕黑夜来临之际、来电前,写不完。

    不过,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正当光线不足到几乎看不到的时候,走廊的灯突然亮了!有电了!

    再放眼望想着小镇,一片漆黑!不到七点,天也暗了。我想,到底是因为没点,抑或是“华灯初上”从来就不曾在这里出现过?

    看来吃饱后再去街上走走是甭想的了!

    Sao Mai 酒店

    在晚餐前写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