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12 June 2008

    北越背包行点滴(十一)

    这还不是世外桃源?

    绕了Cat Cat村一圈,遇到一个Uncle级的骑士,说可以载我去另一个村子——Sin Chai,然后回去酒店。

    他开价越南盾60,000。还为算好,我就一口拒绝,觉得好像开了个天价。过后,他又说美金四元。这时,我才发现这只不过区区的12令吉。

    看人家一把年纪,还要吃力地载我这体重不轻的年轻人,我也随之答应了,无谓为难老人家。

    黑苗族小孩 1

    黑苗族小孩 2

    Sin Chai村比较少看到旅客,可能时间不早了吧!

    一路上,比Cat Cat村更能看到黑苗族人的作息。我当然也没随意进去他们的屋子。这是多么的没礼貌啊!

    沿途的奇景蛮多的:超近距离地看小猪吃奶、妇女在哺乳、还有鸡鸭牛羊和鸳鸯。小黄和小花,肯定不用多说了!

    不常见到的景观

    回到酒店,决定做传统的越南全身按摩,舒一舒筋骨。按摩还算可以。可能按摩师是女的原故吧,力度略嫌欠缺一点儿。

    做完按摩已经是六点钟了。是时候与Dao会合,吃晚餐去了。

    他带我到一间装潢不错的餐厅。我点了越南式炸素春卷当前菜。主食是辣味墨鱼配白饭。再来一杯Pino Colada。味道还算可以,也不挑剔什么了!

    吃饱后,应该会去街上走走。看看这里的夜生活又是怎样的。

    吃晚餐的餐厅

    在吃晚餐时写的

    **************************************************

    沙坝的夜景

    吃饱后,外面已经天黑黑的。拍了不少照片。闲逛了一会儿,买了双拖鞋,便找间网吧上网。

    哎哟,速度真的是超慢!还以为可以上载完全部照片。那么慢的上载速度,至少要多花一个小时吧!只完成一部分,我便离开。因为,我有点困了。

    真是倒大霉的!回到酒店,发现房间的门锁坏了!搞了半句钟才搞定。真的怕要露宿街头!

    赶快去梳洗,然后睡觉去了!

    在上床前写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