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21 May 2008

    北越背包行点滴(七)

    506号房

    在房间小休一下,便到酒店的餐厅吃午餐。

    虽然团费包三餐,但我也没有乱点食物。我指点了一碟蔬菜蘑菇炒面、热红茶加蜜糖和一支小瓶矿泉水。

    炒面刚送到,还蛮大盘的。

    女侍应看到我写汉字,说我是中国人。我告诉她我是马来西亚人。转个身,她就递上一瓶越南辣椒酱,果然是有见识哦!

    因为不辣,所以我把近半瓶给用了。跟Kg Koh招牌辣椒酱根本没得比。

    我也吃得饱饱的,对这一餐也不抱怨什么了。饭后过还刚送上桌呢!

    接下来的行程也就是自由活动。我打算到街上走一走,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生活。顺便找个地方换越南盾和上网。然后,再去休息。

    出国旅行,没必要把自己身子弄‘残’。应该适时的缓和一下、充一充电!

    Bac Ha 小镇

    在吃完午餐后写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