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06 May 2008

    北越背包行点滴(五)

    在走回去旅行社的途中,看到一间网吧。二话不说,一屁股坐下,手指像小鸡从笼子被释放出来觅食般、纷纷起舞似的在键盘上“乱打”。

    先是把今天的照片上载到google photos。接着,就到circles99向各位老友报告行踪。然后,就像往常般地发group emails给Warwickians,叫大家去浏览我刚上载的照片。

    临走前,当然是去查吉隆坡交易所的综合指数、Facebook,还有ABC的最新成绩。

    在等着被送去火车站时写的

    **************************************************

    火车站……后门

    大家都得越过轨道

    月台不见了?

    现在,我在火车厢房内的上层床位,不舒服地弯着腰,写着这一篇。

    很敬业的旅行社职员,把我从旅行社载到火车站,再带我找车厢和床位。服务真得很周到!大马人民何时才能有哲一种一流的服务思维呢?

    要搭这一班火车,奇怪的事,为什么要到后门?而不是大大方方的走进火车站的大门口呢?

    这里根本没有平常看到的月台。乘客都得越过火车轨道,才看到与轨道几乎相同高度的月台。

    不过,厢房看起来十分“富丽堂皇”!从来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这一次还是我第一次“睡”火车呢!

    同房的另外三位房客来了。原来是大韩民国子民。且希望他们仨不是“鼻弦乐”演奏家。

    美轮美奂

    我的床位

    在2号厢16号床位写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