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09 February 2009

    晴天霹雳后,何时才会雨过天晴?

    我,与许多人一样,从没想过单凭一个女人,就能牵动一场政治风暴。
    我,只不过是平民老百姓一名,没有什么政治智慧。
    我,感到愤怒的是,为何要在我的家乡让我目睹这一场闹剧?
    我,对在308大选后组成的民联州政府,抱有很大的希望。
    我,一直相信,新的州政府能让大家为身为霹雳州子民而骄傲!
    我,只想知道,何时才能恢复过去的风平浪静?

    1 comment:

    Chris said...

    许月凤is really a bit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