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31 December 2008

    昨天下午下班时,突然间来个倾盆大雨。
    在犹豫着是否要在办公室待久一点儿之际,
    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支箭地奔上车子里。
    当然,身子是被淋湿了些许。

    想一想,还要不要到银行bank in支票。
    既然刚刚也就弄湿了一身,
    再和雨水共舞一下子也无妨。
    我也就驱车前往旧街场的汇丰银行。

    雨是小了点,撑着伞下车去了。
    咦……好像有点不妥。
    遥控器好像出了问题。
    按了几次,门就是没锁上。
    嘀……好的,锁上了。

    搞定一切后,也该去拿车,然后回家去。
    糟糕……遥控器再次失灵。
    显然的,不是电池的问题。
    那是什么呢?

    站在车子旁,使力地按。
    五分钟过去了,就是不能。
    虽然,可以用车钥匙开门,
    但是,我知道随之而来就是那刺耳的警铃声。
    我可不要就此引起路人的注意。

    人有三急,先去Mamak档借用洗手间。
    然后到Kopitiam避雨。
    点了杯咖啡乌,热的。
    拨电给家人拿后备车钥匙过来。

    ~~~~~~~~~~~~~~~~~~~~~~~~~~~~~~~~~~~~~~~~

    2008年,也快结束了。
    没什么偏要在这个时候,遇上了这样的倒霉事件?
    或许,我该换个正面角度去看看。
    霉运来了,好运还会遥远吗?

    才上个月罢了,就被问到今年有什么愿望是达成的。
    我的答案——今年密集地出国旅游!
    3月去了越南北部;7月在柬埔寨;11月到西爪哇。
    当然,那些没实现的,不告诉你。
    我会挪后到明年,再去努力。

    还有少过半天的时间,2009就会来临。
    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再借用星光三班《星光祭》里的咒语:
    Teman baikku, kamu harus semangat!

    1 comment:

    ShiQing said...

    Eh,你的遭遇也没有很倒霉嘛,就学学斗鸡眼的人-看开一点啦!

    新年快乐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