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03 April 2006

    (性+爱)心=情

    常常都有人在说:“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男生交女友,就是为了‘性’!”等等。言下之义,都是讽刺男人,把男人与‘性’画上等号!举个例子,常听女生说,在拒绝与男友发生性关系之际,男的多会说:“如果你爱我,为什么不能呢?”而女的,就回答:“如果你爱我,就不会逼我。我要先得到你的爱。”

    过后会是怎样?我不知道,这不是重点。我只想,把我在这个阶段、对‘性’与‘爱’的看法,告诉大家。

    男人并不把‘性’看得比‘爱’更重要。怎么说?就拿例子里的男生说吧。他告诉女的,若爱他就跟他有性行为。显然的,男生是要从性关系中,得到‘爱’!‘爱’对于他来说,是最终的目的。‘性’,只不过是那过程而已。就如小明偷面包一样,他并不喜欢偷窃,他只想要填饱肚子而已。不挨饿,才是他要的!

    你在这时候很可能会说:“要得到‘爱’,不一定要靠‘性’啊!”对,你这样说是没错的。一切关键的,都在于两个人之间的沟通。我想做的,只不过想要把‘男’与‘性’之间的等号给删除。当然,你也不可以把爱人之间的关系,跟强奸猥亵行为或一夜情比较吧!

    无性无爱,肯定不是每个人想要的。有性无爱,还是有爱无性?哪个才是你要的?我想,有性有爱,才会幸福美满。

    两方在维持一段感情上,都要负一定的责任。要付出,也要接受。入不敷出,往往会造成感情破裂。心,也在主导着。要不然,‘性’、‘爱’、‘情’里就不会有‘心’啦!

    最后,我要抛出一个问题:“如果,男生要从‘性’得到‘爱’。我可以说,女生可要从‘爱’得到‘性’,‘性’为最终目的吗?”见仁见智哦!只希望,大家不再把男人贴上‘性’之标签。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