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最前线

    follow me on Twitter

    07 March 2008

    希望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 it’s their government that should be afraid of the people”------ V

    明天——公元2008年3月8日,对于全体大马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将选出新一任政府管理国家。

    联盟/国阵,在过去五十年,一直得到人民的厚爱,被寄予期望治理国家。我们感谢他们,在国土上大兴土木,有了很多肉眼看得到的雄伟建筑物;很努力地使马来西亚,在杰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榜上有名。

    但是,最重要的一环——人文发展,被忽略了!治安、贪污、教育、种族、宗教、卫生、司法、民声……等等的问题一箩箩,有待改善!这促使国家进步的步伐慢了许多。

    国阵的政绩,可以用八个字来总结:一流设备,三流思维


    对于现今的种族政治,我看不过去。土著课题只有巫统管;华社事情,让马华/民政处理;印裔问题,由国大党/进步党解决;东马的事,就等东马的国阵成员处理。边缘人,自己顾自己。

    从国阵身上,我看不到希望。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我要我的国家继续发展下去、持续进步。50年了。我想是时候改变了!让我们把期望寄托在另一队伍,让他们治理国家、让我们有希望!我们要:公正、公平、公等

    人民才是老板!选民们,请大家用你们神圣的一票,把你们心里的话说出来。Jom Ubah!!

    1 comment:

    PJ said...

    hi kian hui!
    i love that song so much!
    guess what?
    im in dharamsala now.
    thought of you. i think you will like it here.
    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